【外国语学院】21级专升本开学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量:
105


为欢迎2021级专升本的全体同学,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习环境,外国语学院于97日下午330分在至善楼3236教室举行了21级专升本开学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继文、张学祥,各级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

大会上,张继文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寄予期望。刘希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考入理想的学校后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奋斗。韩泽亭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外院的师资情况以及外院去年优秀考研成就,鼓励同学们要敢闯敢拼,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提前做好规划,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此次会议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学习环境,能够快速地融入学校生活,新学期、新学校、新起点,相信同学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