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范生实习支教出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量:
177


     为保证2021年下半年师范生支教工作顺利,外国语学院于96日上午在3236召开师范生实习支教出征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刘希美,副院长张继文,19级辅导员王婷和2019级英语师范类全体学生。

     在大会上,副书记刘希美对出征的外院学子寄予厚望,并且就安全问题再三强调,要求支教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注意生活中的用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的相关安全条例。副院长张继文强调,大学生要深刻认识支教实习对成长历练的重大意义,以一名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扎实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希望同学们在支教工作期间能够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激励支教学生把课堂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统一,用行动诠释教育教学的意义,认真教与学。辅导员王婷鼓励师范生把对教育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动员大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抓住实习支教的有利时机,虚心向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学习,积极承担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做到在实习支教工作中有所感悟、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此次实习支教出征会的顺利举行,使外院学子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在支教的队伍里发展自我,传道授业。同时相信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师范生们会在教学能力、人际交往等各个方面得到提高,进一步实现教育理论向教育实践转化的良好契机。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