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到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量:
242

7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开展“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

在展馆序厅,在庄严肃穆的“铁肩”雕塑群前,四名护旗手手持神圣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走进主题展馆,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深刻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迹。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为共产党人的历史奇迹所感动。

本次现场学习是我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的拼搏进取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心系学生、心系学院,扎实苦干,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张华   审核: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