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量:
128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观看直播后,各位党员教师心潮澎湃,备受感触,纷纷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家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过程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精神,怀着拳拳报国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教育强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勇于拼搏,不断前进,用青春的力量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文/图:张华      审核: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