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研暨“十佳”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量:
187


621日下午5时,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院内召开了2021年考研暨“十佳”表彰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刘希美,副院长张继文、张学祥,团总支书记卢术强,各级辅导员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刘希美副书记发表讲话,对外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表达对外院学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肯定随后进行了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省级获奖学生、“十佳学子”“优秀运动员”系列颁奖活动经过现场隆重的颁奖后,考研学生代表曲鸣鸣、考公学生代表高文龙、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淑炜依次上台致辞,他们对外院四年的栽培表示感谢,并对学弟学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叮嘱。最后,韩泽亭书记对此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对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叮嘱他们要继续带着“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潍院精神,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笃行求真,开拓创新。

追忆往昔,寒窗苦读常思奋,几度春秋,百炼良材可擎天。此次大会,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外院浓浓的温情,相信带着学院的嘱托,他们会迅速融入新的岗位,适应新的生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同时本次表彰会也激励更多的外院学子以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为建校70周年、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