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宣讲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量:
18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16:30,潍坊学院党史宣讲团走进外国语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宣讲成员温洪玉、金波昌老师和2018级学生杨绦、张敏外国语学院20级辅导员徐斐老师以及20级全体学生

宣讲会上,温洪玉老师着眼于中共一大会议这一历史事件及“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地位,带领在场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悟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并在最后呼吁同学们要有担当、有使命,坚守自己的初心。金波昌老师做了以《百年抗疫史视角: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宣讲,通过讲解中国历史上的疫情、新冠疫情的爆发以及党在抗击疫情中的优势体现等内容,激励同学们弘扬抗疫精神。最后,杨涛和张敏分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画出的党史》和《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传授他们的党史学习经验。宣讲中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令大家感悟颇深,同学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提高自身修养,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卓越的能力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地融入到党史学习中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引导外院学子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共同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徐斐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