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潍坊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量:
381


   520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在闻韶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讲好中国故事,共祝百年党史”为主题的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担任此次决赛评委有张学祥副院长、尤金、陈爱玲等八名老师。

   此次演讲分为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有24名同学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非专业组的选手,他们虽为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却拥有一颗热爱英语,追求卓越的心。各位选手各抒己见,精辟透彻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六号选手刘帛翰用一段幽默的英文开场白让大家见识到了他深厚的英语实力,慷慨激昂的演讲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专业组的同学以流利的口语、自信的神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比赛结束后,张学祥副院长、尤金老师用英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的优缺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英文演讲的技巧,鼓励同学们大胆站上台。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的是:张启涵、阚炳超两名同学,非专业组获得一等奖的是刘帛翰、曹贝佳两名同学。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提供了一个用英语思维表达和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全院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外国语学院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活动,教育学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