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量:
141


202159日上午,潍坊市在人民广场举行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潍坊市城市管理局、潍坊市文明主办,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及潍坊学院承办。参与会议的有各单位的领导、大学生代表、中小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外国语学院有50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潍坊学院的大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随后,与会领导为2020年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授牌仪式现场还进行了节水展览、趣味游戏和知识问答等活动。在此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参与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相关问答活动、参与知识竞答,同时积极向中小学生及家长代表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发挥起了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我们了解到今年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潍坊市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建设高质量的节水型城市为抓手,在保供水的基础上,自觉把节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改革用水方式,发展节水型产业,建设节水型社会,共建我们美丽的潍坊

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节水用水意识,提高了大学生对于节约水资源的重视,此次参与仪式的同学们,也将竭力发挥好学生代表的作用,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启动仪式传达的精神,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节水用水,营造外国语学院良好的节水用水氛围,为城市节水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图:徐斐 审核: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