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运动会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量:
175


 为总结参加校运动会的收获不足,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外国语学院于56日下午在3233教室举行了运动会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代表。

 大会伊始,刘希美书记对运动会上学生会成员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分管主席尽职尽责,制定最佳计划,不论是方队的训练、运动员的加练、还是外院公众号的制作以及运动会的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积极认真。卢术强老师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运动员努力为外院争光的同时,观众席上的外院学子尽展外院优秀风貌,学生会成员有序进行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刘佳宝同学带领各部门进行反思与总结,希望各部门都能通过此次运动会提升自己,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运动会总结会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总结会,学生会会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保持运动会上体现出来的积极精神,共同完成好外国语学院的工作

/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