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量:
160


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增强自身爱国、爱党情怀,4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136教室举行了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李岩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开班典礼的流程。随后,韩泽亭院长就“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主题,结合自身老党员的身份展开宣讲,院长充分指出弘扬党百年历史的艰辛和伟大,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坚决入党的这一想法,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有利的事情勇于担当,第一个冲向前。入党积极分子们予以热烈的响应。最后,韩泽亭院长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在校园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关心国家大事,将国家利益放于个人利益之上。三从小事做事,积极为他人服务。

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热情,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学史明理,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信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