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党史,微党课”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量:
3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于4819举行“学党史,微党课”视频大赛。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20级各个班级依次有序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丰富,涉及党初建到现今所召开的会议。演讲形式多样,利用视频和PPT等方式传播传统红色文化,做到了现在与传统相结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的品质和坚持党领导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所有班级演讲结束后,20级辅导员徐斐老师肯定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的付出,并对外院学子提出殷切期望。经过评委的打分,英语三班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同学们通过微视频的制作,积极参与了党史学习。这不仅加深了外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深化了红色文化情结,更加坚定了外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党百年献礼的决心。

/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