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就业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量:
149


推进我院高质量就业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就业信息,2021327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237教室举办了朝鲜语专业校友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王珂老师主持,多名优秀毕业生、朝鲜语教研室老师、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交流分享会中,张虹从制作简历、面试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在千万份简历中脱颖而出李丰旭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用自身的经历来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创业。田志云鼓励大家在专注学业的同时,关注时事,了解国家大事积极获取多样就业信息校友们热情幽默、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

此次就业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外院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我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