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量:
138


 为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325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于3136教室举办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各级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及2020级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四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许文静同学提出“没有人可以不做任何付出就得到幸福”,激励同学们要能吃苦、肯奋斗。随后赵燕鸽同学用自己的支教经历号召大家要胸怀大爱立足脚下,用奋斗改变自己的人生。而石雨同学和王茹艺同学则是通过分享学习、工作片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临近活动结束,希美老师上台发表会议总结,对本次优秀学生代表提出了表扬,号召大家积极向优秀学生靠拢,珍惜时光,勇挑重担,用奋斗奏响青春的乐章

 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培养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奋斗目标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人生无限好,爱拼才会赢。

/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