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量:
202



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个党支部全体委员、各教研室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党委书记李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委书记李东在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二是细化措施,有序推进。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学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做好结合,务求实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避免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两张皮”,抓住学习重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确保全院党员干部全身投入到学习教育,又确保学习教育质量。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王婷/图: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