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量:
16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学生知党爱党,2021323日下午4,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430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支书记卢术强主持,外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7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术强老师介绍此次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立足于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一关键节点,组织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通过自学或团支部为单位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卢术强老师还特别点明了学生会和各社团组织内部也应展开相应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到个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均认真听讲,表示会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创新活动形式,带动组织和支部内部其他成员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接下来的党史活动中,外院学子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史爱党、不忘初心,担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