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量:
152



3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家义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总结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党员教师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文:王婷/图: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