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长级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量:
332


为进一步加强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为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18日在至善楼3233教室举行学生会部长级换届选举。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主席刘佳宝及学生会各部门分管主席,副部长及干事。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学生会干事及副部长中选拔一批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校规校纪,学习成绩优异,熟悉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联系群众、团结同学的优秀成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一届部长级成员。参与竞选的成员们有序上场,分别就个人经验、心得体会、未来规划以及个人优势进行了自我阐述。相关部门主席在竞选成员发言后提出了与其工作相关的问题,成员们也有条不紊地一一回答,可见他们对此次竞选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进行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亲临现场,对竞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注入了一批新的活力,还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的成员们可以用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带领学生会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走向新的辉煌。

/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