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量:
172


2021316日下午7时,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3136教室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李艳华、安然、李冬燕作为指导老师主持本次会议,18级和20级专升本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李艳华老师分别从大赛的目的和规程两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从业技能大赛。她说,本次大赛旨在服务基础教育改革需求,同时能够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推进全省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其中,外国语学院18级和20级专升本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均具有参赛资格,主要分为学校推荐和随机抽取选手的方式选取。除此之外,李艳华老师还通过上一届参同学的例子,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备战,努力展现个人技能。安然老师接着对此做了补充,点名此次大赛反映出来的体意识,表明将会和同学们共同奋战,为校争荣。最后,李冬燕老师对同学们作出寄语,希望大家端正心态,把本次比赛作为自己专业成长的契机,力争在比赛中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现场同学兴致高昂,认真倾听,对从业技能大赛有了更强的信心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增强学生对自身实践能力的自信心,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树立更明确的目标,更好的规划未来。


/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