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量:
267



318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3233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工会副主席初咏梅,外国语学院29名正式代表,5名特邀代表20余教师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刘希美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初咏梅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本次教代会的意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外国语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决议(草案)》。大会执行委员会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在闭幕式上的致辞中对本次教代会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