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尹红梅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量:
685


2021226日上午,开学伊始,我院85级校友,青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尹红梅以《教育,从爱出发……》为题在3430教室为全体老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刘希美,副院长张继文、张学祥,外院全体教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学祥主持。

尹校长围绕爱的教育,运用平等思维,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提出学生至上的价值观,认为教师应该做学生的“四个领路人”,注重身教,管理好自己才能为学生树立榜样。学生喜欢的好老师应该关爱学生,陪伴学生,既严厉又乐观活泼。整个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生活的温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育的本质,充分体现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理念。

通过聆听本次报告,老师们对自身的教师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

(文/图:杨琳/李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