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毛浩然与王海啸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量:
298


1226日,在我院承办的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暨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毛浩然教授、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被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毛浩然,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TranslatingChina执行主编,世界汉语修辞学会会长,20多家SSCIA&HCICSSCI期刊审稿人和编委,国家社科等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在Cognitive Linguistics《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编著和译著10部,主持国家社科等10项课题。获评“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

王海啸,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等职。获得过多项国家和省部级教学成果奖,主持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国家一流混合式课程,参与《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等的研制与开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二语习得与教学、语言测试、计算机辅助英语教学。

两位教授必将推动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文/图: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