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量:
225


1226日,由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暨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潍坊国际金融大酒店胜利召开。参会的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专家老师一百余人,我校副校长丁子信、教务处处长姜军生、我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泽亭主持。

丁子信副校长在致辞中就潍坊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我校努力践行十九届五中全精神,致力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以及对大学外语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崔校平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毛浩然教授,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海啸教授分别做主旨报告。2020年“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亚军获得者,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进行了教学展示。

此次大会为推动我校大学外语内涵式发展注入了活力,指明了方向。


(文/图: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