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会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量:
524
 


123日,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陈万会教授到我院讲学。上午,陈教授围绕“外语学习,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干什么?--------兼论英语学科素养”这一主题,面向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同学做了一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的报告,为同学们的学习、考研和人生规划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院长韩泽亭、副院长张继文、张学祥以及部分师生出席。下午陈院长同我院领导及部分英语博士围绕学科建设、教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教授的学术敏感性和开阔的思路令大家受益匪浅。

 陈万会教授是教育部“国培计划”学科专家、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理事、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对比语言学和外语教学。他的讲学对我院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曾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