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冬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量:
103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外国语学院于1122日下午230分在至善楼外空地举行了冬季越野赛。20192020级各班代表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活动中心负责。

    开赛前,参赛选手陆续到达场地,进行热身准备。工作人员负责点名签到。现场氛围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根据比赛规则,选手分为女生组和男生组。女生组率先开始比赛。哨声响起选手们冲出起跑线。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以坚定的步伐展示自己的信心。迎面的风吹不乱参赛同学们坚定的信心,寒冷的冬日抵不过观赛人员的热情。场外,啦啦队员们认真观赛,积极加油呐喊,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持。此外,活动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比赛,比赛结束后为选手们提供了热水,送去了关心,这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选出了男生组、女生组各前十名。活动最后大学生活动中心服务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越野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强健了体魄,而且磨砺了学生们的意志,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的奋斗精神与拼搏精神!这个冬日,外院因同学们的拼搏更加精彩


(文:潘磊/图:李悦 潘磊 华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