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双创介绍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量:
110


“科技点亮生活,创新成就未来”,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开发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外国语学院于10月13日晚7时在至善楼3101教室、3136教室召开了校双创介绍大会,此次大会由薄浩然主持,校双创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张传坤、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陈志峰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校双创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张传坤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的创新创业比赛,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来参赛人员的获奖情况。接着,项目部副部长陈志峰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校双创的各个部门及其主要负责事项。陈志峰的演讲不仅细致而且十分生动有趣,许多新生对加入校双创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介绍后,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张传坤对新生们提出的“能否创新,怎样创新”等疑问进行了解答,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校双创服务社办公室主任张传坤鼓励新生们踊跃报名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和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充分利用学校的创业孵化基地,把握先机,创新创业。学生会工作人员和校双创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让2020级新生更全面地了解科技、接触科技,也促使了新生们加快转变创新创业观念,让新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