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秋季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量:
106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1115日下午3点在3号楼南侧空地举行了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杨皓翔主持,参加拔河比赛的有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共25支学生代表队。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活动中心负责。

    开赛前,参赛人员陆续到达场地,进行热身准备。现场氛围热烈,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目的及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五轮进行,运动员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哨声响起,在指挥员“一二一二”的口号下,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都努力将中点标志拉向自己队伍。随着赛事的进行,现场比赛热情高涨。场外,啦啦队员们认真观赛,积极加油呐喊,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持。此外,活动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比赛,公平公正评判,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经过五轮紧张而又激烈的较量,最终2018级日语班夺得冠军,2020级专升本2班和2018级朝鲜语1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团队内部的友谊,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的团结精神与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