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检查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量:
259


 为了加强大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外国语学院团委借助外国语学大学生党员示范岗这个平台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检查宿舍活动。1112日下午两点半,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潍坊学院3号公寓、8号公寓、弘德书院进行宿舍检查。本次活动外国语学大学生党员示范岗服务中心带队,自管负责人协助。

 下午二十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各负责的宿舍楼前集合,活动正式开始。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到各个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指导。学生党员一边向积极分子们介绍宿舍的基本整理情况,一边宣传党的理论知识,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颇有感悟。活动最后,大学生党员示范岗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宿舍管理中,以身作则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共建“安全、文明、有序、整洁”的学生宿舍,促进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另一方面有利于强化大学生宿舍自我管理理念,为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贡献力量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给参与者带来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