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八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量:
229


 山东省第八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于1111日落下帷幕,经过四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赵慧涵同学荣获小学英语抽取组一等奖,姜晓倩和王茁同学分别分获初中推荐组和小学抽取组二等奖,刘婷婷和郭建艳同学分获高中推荐组和小学抽取组三等奖。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自八月份以来,经过校级初赛选拔推荐选手和遴选抽取选手参加省级预赛,我院共七位选手进入决赛。省级决赛分为固定课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三个环节,通过视频录制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大赛平台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及现场应变能力。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强化了我院英语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师范生培养基本理念。


                                   (文: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