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量:
189


115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一是思想上学习好,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结合实际学、领导班子带头学,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良好氛围。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行动上落实好,深入领会公报精神,积极主动贯彻执行,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我院在制定“十四五”规划时,要全面落实公报精神。



文:王婷/图: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