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州实验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量:
643


 

1023日上午,我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青州实验中学会议室举行。院长韩泽亭、副院长张学祥、陈志章教授,实验中学校长尹红梅(我院85级校友)、副校级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尹红梅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青州实验中学围绕“公善勤实”校训和“以爱育爱”理念,在课程改革、德育、美育、后勤等方面全方位改革取得的喜人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我院加强合作的愿望。院长韩泽亭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我院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强化师范专业建设所做的努力,客观分析了目前发展的瓶颈与应对措施,表达了与中小学合作共赢,为继续推进潍坊英语基础教育发展不懈努力的信心与决心。

 会后,大家实地见证了青州实验中学全方位改革的成绩。本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也是深化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标志。


                                 (文/图: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