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理想宣讲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量:
190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潍坊学院校理想宣讲团于2020926日晚7点走进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3237教室为202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老师主持,2020辅导员郑真真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此次宣讲团成员包括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慧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亚萍老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杨高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王文倩。

宣讲会伊始王秀慧老师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光芒”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共产党员做出的贡献。在这次抗疫斗争中,成千上万党员奔赴一线,以信念为基石,做出了巨大的牺牲。随后,张亚萍老师以国家抗疫斗争伟大实践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再一次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国家具有集中力量办大事显著优势。接着,杨高立同学以“全面小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呈现了新中国建立以来国家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国人民逐步步入小康幸福生活的喜悦。王文倩同学以“奋斗的青春最闪亮”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提高知识储备,朝着理想目标不断进取,为营造美好幸福生活努力。

通过这次的宣讲会,相信2020级的新生们都能够对中国共产党更加了解,对大学四年的目标更加明确。希望2020级的新生都能在大学四年里,努力拼搏,发光发热。

撰稿人|沈小红

审稿人|黄  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