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量:
125


 为了激发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的昂扬斗志,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军训的相关事宜,外国语学院于922日下午三时在至善楼3201教室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老师、2020级辅导员徐斐老师、两名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缩短至7天,从923日始至29日结束。会议伊始,刘希美老师简单介绍了动员大会召开的目的和流程并鼓励新生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调整心态,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接着两名教官总结发言,明确了7天军训的主要训练任务、考核项目等。教官们表示,军训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会议结束后,教官们在至善楼楼前对新生进行队伍整合,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外院新生们对军训的热情,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军训注意事项。相信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定会在此次的军训中刻苦训练,展现出外院学子“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悦

审稿人|沈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