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量:
202


 为给予新生实用有效的建议与指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0923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于至善楼3237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及刘希美老师、副院长张继文及张学祥老师和各级辅导员参加会议,20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大会伊始,韩院长代表外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外语人的情怀及自身教学经验三个主题作重要讲话。韩院长表示,今年招生情况良好,相信同学们会为自己热爱的专业倾洒汗水,投入激情与精力,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另外,韩院长提出,各位新生应时刻谨记使命在肩,具备忧患意识,不负青春韶华,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将军训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运用至日常学习之中,为实现远大理想而砥砺奋斗。接着,韩院长叮嘱同学们平日注意听说读写的练习,多多向老师前辈交流经验,争取在有效时间内获得更多宝贵的知识,为大学四年的规划增添靓丽色彩。会议最后,韩院长承诺,外院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将会尽心为学生提供帮助,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展尽风华,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加固了老师与学生间交流的桥梁,让外院新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外语的魅力。期待20级学生能够乘风破浪,于外院写下精彩诗篇。

 撰稿人|黄淳

 审稿人|沈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