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赴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量:
515



9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韩泽亭院长带领由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工作负责人一行八人赴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保中、副院长窦同沛、副院长赵霖等相关人员对调研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首先,王保中书记对滨州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窦同沛副院长分别从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教研室活动开展、师资队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生考研工作。然后,调研团队各位老师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韩泽亭院长对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调研团队了解了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专业建设、专业发展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对本专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互通有无,积极借鉴对方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让两个兄弟外国语学院能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文:张华 图: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