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坊子崇文中学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量:
309



     为了解当前中小学英语教学实际,进一步提高英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院与坊子区教体委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9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在张继文副院长和我院崇文中学挂职副校长李青老师的带领下,二十多名英语教师分两批到坊子崇文中学进行了观摩听课和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恰逢坊子区初中英语学科优质课堂评选展示活动在崇文中学举行,十二位来自坊子区不同中学的英语老师展示了精彩的授课, 崇文中学的选手在授课中展示了“目标导引下的问题驱动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展示结束后,崇文中学领导和骨干教师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座谈,崇文中学焦宗芳校长和房东玲副校长着重谈了目前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目标导引下的问题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大家一起研讨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细节,并就高校师范英语教学进行了交流。

本次观摩与调研学习,为提高英语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图: 曾抗/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