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习” 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量:
4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响应时代号召,鼓励新时的青年们继续勇敢作为,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于910号下午在至善楼3237教室举办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习” 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通过领读领学、分享交流等方式展开学习。通过共同学习孙春兰、贺军科和怀进鹏在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宣讲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齐奋斗,展现出爱国自信、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党和国家、人民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的服从党的命令,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受感召,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