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林同志入选山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专家库专家
发布时间:
2020-07-29
浏览量:
506



近日获悉,我院日语专业教师刘雪林同志正式入选为山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专家库专家,聘期为20206月至20226月。刘雪林老师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政治专业博士,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此次入选专家库专家,思想政治素质高,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山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项目,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启动建设,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依托山东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成立,旨在加强全省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的统筹和协调联动,加快指导和推进全省各高校启动本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建设步伐,真正发挥好网络育人功能。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整治工作,始终以思想为引领,创新人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注重对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政策支持,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今后,我院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整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开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