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量:
368


2020年外国语学院“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团省委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初心使命,在持续深化改革中,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在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更加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团委决定,对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认真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2020年外国语学院

“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团总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十佳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

 

十佳学生团干部: 刘淑炜

 

  十佳学生社团干部: 高文龙

 

         十佳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张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