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春舞台,齐“剧”外院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量:
56



为提高大学生生活多样性,提高自我情感的表达能力,增强自我陈述能力。外国语学院先锋话剧团于125日晚7点,在闻韶楼报告厅举办“戏聚人生,有你聚精彩”第六届话剧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部分校级、院级领导,同时201819级部分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在主持人介绍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易韩文化研究交流协会为大家带来开场舞,之后便是各个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上台表演。话剧表演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其中较多是原创作品,也有向经典致敬的,都为表演增添了不少魅力。不论是幽默精彩的台词,细致到位的表演,还是引人入胜的情节,简洁大方的会场布置,都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与笑声不断,将会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为参赛队伍及优秀个人颁奖,以嘉奖他们的努力与付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合影留念,共同庆祝这一晚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赛人员借此次活动将青春活力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既表现了自我,又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采。相信明年同学们会有更精彩的表演。

郭珍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