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冬季长跑训练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量:
301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为鼓励学生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潍坊学院特别计划并开展了冬季晨跑训练活动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20191213,外院2019英语三班全体同学参与晨跑训练。

620分,东方欲晓,参加训练的同学们于北门集合。此次训练图书馆为起点大家需绕学院外环跑两圈,然后回到最终指定地点。早晨虽略微寒冷,但同学们仍在短时间内排列有序,认真熟练伸展热身,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举旗人下达开跑指令后,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迎风飘扬的院旗,带领同学们开启本次晨跑之行一开始领跑人员节奏控制得当,同学们整齐划一地匀速前进,他们的身影,成为了潍坊学院初晨最靓丽的风景线。进行第二圈时,同学们各自分散开,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速度,继续跑步。大多数同学依然劲头十足,调呼吸,一鼓作气跑完了最后一圈,到达了指定点。所有人在终点集合完毕后,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拉伸运动,此次训练到此结束。

冬季长跑训练有于促进学生“体”与“智”的全面发展。此次训练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还磨练坚定意志。希望冬季长跑训练的开展,可以温暖同学们整个冬季。

撰稿人|王子

审稿人|黄  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