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中共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309


为向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学风建设,外院于1118日下午16点在至善楼3236教室召开了中共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岩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宣传委员徐斐、2019级辅导员王婷及外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斐同志宣读了外院党总支关于同意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李岩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希望。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和学生支部换届选举方法的草案。参会人员严格服从选举纪律,按照相关程序,通过举手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发表讲话,她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争取早日开创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为推动外院党支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不仅使全体与会人员体会到了换届选举的民主性,也增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有利于形成优良学风。相信新的支部委员会定将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作者: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