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优秀校友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283


冬日氛围甚浓的11月是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月。1114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党委副书记刘希美、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19级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齐聚3237教室,聆听尹红梅学姐的分享报告会。

报告伊始,尹红梅学姐讲述了自外国语学院毕业后的从业经历,有过困难,更有收获。从青州一中的普通英语老师到如今的校长,一路走来,坚持和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尹红梅学姐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敢追求。接着,尹红梅学姐从两次留美历程谈起,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不能忘记中国,更不能忘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改革开放已走过40年,新中国也挺过了风雨飘摇的70年。在新时代里,同学们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以立德树人为基本核心和第一要义。最后,尹红梅学姐为同学们指出,个人的理想要融入到社会的汪洋大海中,在小我与大我中,在个人与国家中找到平衡与支撑,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主义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尹红梅学姐的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尹红梅学姐的真诚祝福下,同学们将以尹红梅学姐为榜样,砥砺前行,做最好的外院学子!

作者:李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