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传承英迈精神,彰显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253


 “昨日因成今日果,前人栽树后人凉。”英迈奖学金是由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刘海云女士设立的,意在表彰优异外院学子,促进外院学子不断奋斗形成优良学风1121日下午230分,201718级优秀学生在至善楼3328教室进行答辩。韩伟伟、曾抗、孙丽丽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伊始,李岩老师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同时讲解了答辩评分标准和答辩流程。接下来,同学们依次上台在三分钟内进行自我展示,让评委老师们迅速、全方位地了解自己,对于个人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工作经历以及实习经历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是同学们进入外院以来辛勤奋斗的结晶,更是同学们不断尝试、勇于探索的结果。在大学这段最美好的年华里,他们没有选择虚度光阴,而是脚踏实地、磨练自我、增长才干,才有了如今在台上闪闪发光的自己。

最后,由曾抗老师宣读了英迈奖学金的获奖名单,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在此次答辩会中,同学们对过去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性的反思,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做优秀的外院学子。

作者:李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