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25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光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月,外院于114日早晨六点半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出席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外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学祥与各级辅导员老师、外院1617级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819级全体同学。

活动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跟随号响,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是韩泽亭院长的讲话,他讲述了党对中国人民的深切关怀及无私奉献,阐述了党对人民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存在的深远意义。仪式最后,18级学生代表李铭壹和19级学生代表蔡晨曦分别发表演讲,精妙绝伦的演说词让同学们了解到坚定中国“四个自信”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于自己肩上。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园学术风气,希望外院同学们秉承“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信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

作者: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