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入党积极分子弘德书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314


 2019111日上午9点,为加强学风建设、学习党的先进精神,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在弘德书院举行。本次实践活动由19级辅导员王婷王老师带领,参与人员包括外院各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入党积极分子们指导19级外院新生整理内务,使宿舍保持整洁,以维持良好的居住环境。男女宿舍分别都要经受入党积极分子的检查以及指导。19级外院新生宿舍环境整体保持不错,但是还是存在许多不足。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仔细地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并且耐心地帮助新生改正。主要纠正的方面是书桌的摆放、阳台水槽的打扫以及厕所便池的清洁。经过入党积极分子的指导,19级外院新生的宿舍有了很大变化,变得更加的整洁,干净了。

保持宿舍的整洁,其意义在于养成学生自律的好习惯。宿舍的卫生环境通常能够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住宿学生的自觉性、自律性以及自主生活能力。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精心指导,让19级外院新生有了很大的收获。入党积极分子们使19级外院新生懂得了保持宿舍整洁的重要性,也让他们更加的细心,注意细节。实践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于12号公寓前摄影留念,宣告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沈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