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青志联举办“情随衣动,衣暖人心”旧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196


一份关怀,一次施以援手,都会让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意。1116日早上10点,为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旧衣物,帮助有需要的人,外国语学院青志联在第二餐厅对面举行了以“情随衣动,衣暖人心”为主题的旧衣物捐赠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伊始,青志联的成员们分工明确,由部分成员进行宣传活动、分发倡议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次活动。不少同学拿来自己的旧衣物,希望能够捐助给有需要的人,青志联的同学则帮忙做好登记。同时,为了感谢同学们的爱心之举,青志联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小惊喜。随着大批衣物的到来,青志联的同学开始有条不紊地分类,将同类的衣物进行打包装袋,方便活动结束后将衣物邮寄。最后,青志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及时地复查和反思,随后邀请一些同学参与有关本次活动满意度的调查,寻找本次工作中的不足,争取在下次活动中改进。

小小旧衣物也可以发挥大大的作用,给人们送去温暖。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解决同学们的旧衣物闲置难题,为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更有助于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奋发向上

作者:李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