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180


11月的天气已是微凉,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外国语学院于11415时举办拔河比赛决赛。20171819级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伴随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18级日语班和19级朝鲜语一班。两班的拉拉队卖力呐喊加油,为同学们助力。不久,双方立分高下,18级日语班的同学们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激烈的比赛继续。接下来上场的是19级英语二班和18级翻译班。刚开始,双方有些许僵持,随后在一片欢呼雀跃声中,19级英语二班夺得胜利。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个班级的同学们在风中奋力拼搏,只为班级的荣耀。拉拉队员的每一句鼓舞都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和底气,为了大家的期望,他们再苦再累都值得。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冠军即将在18级英语二班和19级英语二班中产生。在万众瞩目之下,比赛双方用尽全身力气,互不相让。最后,19级英语二班以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决心拔得头筹,摘得桂冠。

风儿依旧在吹,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轰轰烈烈的拔河比赛到这里就结束了。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还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有助于形成优良学风。同学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次次不遗余力的助威,都将成为他们最难忘的记忆。

作者:李思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