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篮球飞扬 青春翱翔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量:
104



当秋的凉爽送走夏的酷热,潍坊学院迎来了新一届学生篮球比赛。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运动交流,1025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篮球队与音乐学院篮球队在室外篮球场2号场地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等待双方运动员热身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初,双方队员便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只见他们聚精会神地关注对手的动作,一个连贯传球体现出他们的敏捷和专业。很快,音乐篮球队拿下了首分,外院团总支书记卢术强老师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呐喊,中场休息时与队员们一起商讨战略,队员们重新燃起斗志,奔赴赛场。在接下来的比中稍作调整,力拼搏,迅速获得了优的成绩。国语学院球队的队员们毫不示弱,其中队员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保持沉着冷静,展示了“三分球”绝技,赢得了全场喝彩,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气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外院篮球队队员们配合默契,攻守兼备,在对手强势的进攻下依然勇敢无畏前进,赛场上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使他们信心大增,但是,由于体力与技术略逊一筹,外国语学院篮球队最终遗憾落败。赛后,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成员为队员们送上水补充能量,这一举动平复了篮球队队员们遗憾的心情。在篮球队队长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后,全体队员们合留念。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还为学生间的交流建了桥梁,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院篮球队也将继续总结经验,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王子坤

审稿人|黄  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