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量:
77



新干事的到来,让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焕发新的光彩。为了外院学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完成工作,1024日晚7点,外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泽亭、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团总支书记卢术强和各年级辅导员及外院团总支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通过一个小视频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淑炜宣读了学生会成员名单。大会进行第三项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杜希铭做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新干事提出了许多建议。接下来,院长和党支部副书记为主席团颁发了聘书。交接院旗后,学生会主席张宇航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对院旗庄严宣誓,与此同时,常务副主席商强给大家宣读了学生会相关规定,让新干事对自身有了更明确的要求。在第十六届学生会干事代表和干部代表发言后,学生会主席张宇航发表了就职演讲。韩泽亭院长做最后讲话时谈及自己曾经艰苦却充实的求学经历,在座的学生被他幽默诙谐的话语所感染,被他的真诚所打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领导与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也成为了学生生活与学习中重要的一课。学生会成员将和学院及同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谱外院美好篇章。

撰稿人|何萍

审稿人|王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