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量:
104


为了让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并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白鸽志愿者服务队于1021日晚上七点在至善楼3101举行了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宣誓大会。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和2019级全部新生都参与了此次宣誓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由2018级翻译一班张寿辰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欢快的歌曲,调动了现场的氛围。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为19级新生精心准备了糖果。在张寿辰同学的歌声中,19级新生们也拿到了白鸽服务队为他们准备的糖果。接着外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统筹部副部长张卿给19级新生介绍了白鸽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服务的两个站点:于河敬老院和西原大食堂。外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统筹部副部长但琪给大家讲述加入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要求,让同学们知道了参加活动需要具备的品质与能力。活动的最后,白鸽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倩倩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这是一个承诺也是一份责任。

这次庄严的宣誓大会,不仅振奋了白鸽志愿者的精神,而且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促使成员们以后更好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同时更让19级新生感受到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信心与热情,从而引导更多的19级新生加入到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当中。

撰稿人:谭文静

审稿人:蓝伊玲